朱一龙的影迷朋友

【周黄】滴水穿心

“爱你”最后wink一个,黄少天结束了与男朋友的视频聊天,之后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。

3个小时之后,S市机场。

帽衫打扮的黄少天感觉坠入了一个冰宫,被冻得瑟瑟发抖,但内心却是得意而又愉悦的。他掏出手机,按下最近通话的第一个联系人。
“楷宝,你现在在哪里呀~?一定是在宿舍一个人躺在床上左翻右滚无法入眠吧。哈哈哈。在这个普天同庆举国欢腾满街情侣满地狗的日子里,有没有觉得人生寂寞如雪呢?有没有想要圣诞老人给你送点惊喜呢?”

接到黄少天的时候,周泽楷收获了一个甜蜜的吻和一个大大的拥抱。
看到恋人穿这么少,忙拥着他走去车里。

“说好明天我去找你。”周泽楷一手握着方向盘,一手抓着黄少天的左手,试图给对方传送一点热量。S市的冬天寒冷刺骨,少天穿得又那么少,担心他被冻着,有些心疼也有些怪责。
“每次都是你来看我,这次换我,有没有很惊喜,有没有很感动!”
周泽楷无奈地看了一眼自家恋人,那一脸求表扬的神情还真是...拿他没办法。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,心里还是忍不住有点甜。

最后当然是驱车前往他们在S市的私宅,一进门黄少天就扑上去吻住了周泽楷,今天,就是要把自己作为礼物送给他吃掉的啊~

周泽楷半夜醒来,感觉怀里的人温度特别高,跨到他的正面,看他眉头紧锁,不免有些慌张。又跟他额头对额头量了一下体温,果然是发烧了吧。
平时居住不多的房子里也没有备用药,这个时间药店肯定也已经关门了。梦中人似乎睡得也不踏实,哼唧着翻了个身。
“少天少天”,周泽楷伏在黄少天耳边轻轻唤了两声,又伸出手去摸了摸他的额头。终于黄少天慢慢地睁开了眼睛,眼里尽是朦胧。

“少天发烧了,去医院。”
“唔...不要。”鼻音婉转,尾音坚定。说着就闭上眼睛,把自己整个人埋进温暖的被窝里,习惯性地搂住周泽楷的腰,顺势又往他怀里蹭,乔了个舒服的姿势,打算继续睡觉。
最后耐不住自家男友的磨人,蒙蒙醒又病着不舒服完全犯懒不想动的黄少天还是被哄起床了,由着人给自己穿上衣服,然后上车去医院。

体温计显示39°2,可把周泽楷急坏了,跑上跑下付费拿药陪着候诊验血拿结果,又带着一堆药去了输液处。

先要做皮试,看着针管扎进黄少天皮肤的时候,周泽楷满脸心疼和自责。
“我没事的啦,不过发烧而已嘛,我年轻着呢,体质好着呢,很快就好了。”说着,黄少天还右手握拳上举,试图秀一下肱二头肌,奈何穿着男朋友牌冬大衣,被裹得严严实实,丝毫不露英武痕迹。

“泡腾片,退烧” 扬了下手中的药片,周泽楷就出去找杯子找热水泡药了。

过了好一会儿,周泽楷才回来,左手握着一次性纸杯,杯口还源源不断地往外冒热气,右手还捧了个粉色不明物体。
黄少天的点滴已经挂上了,周泽楷在他的面前蹲下来,把泡好的退烧药递到他的嘴边。
药水的温度刚刚好,就着周泽楷的手上扬的速度咕嘟咕嘟喝掉,带点甜的味道,不知道算不算良药,不过还好有男朋友在身边,不至于太难熬。

乖乖喝药的时候没注意,终于看清周泽楷抱着的神奇玩意的时候,被高烧整得晕晕乎乎昏昏沉沉的黄少天元气大开,爆笑不止。
“哈哈哈哈哈,wuli楷妹妹,今天这么少女心啊。还别说,这个Hello Kitty跟你还蛮搭的诶,你看你看,都这样呆呆的,无口属性也是谜之相似啊,哈哈哈..”

周泽楷低头看了看手中刚跟小护士换来的暖手袋,又看了看此刻满脸红晕又笑得很开心的黄少天,虽然有一丝丝被嘲笑的尴尬,但还是很高兴恋人终于不像来的时候那样蔫蔫的了。我喜欢的人啊,笑起来的时候眉眼弯弯,白白的小虎牙若隐若现,就像小太阳那样温暖耀眼,就像花儿绽放那样好看呢~

痴痴地看着少天,感受到掌心里的温热,周泽楷才想起来找Hello Kitty来的初衷是什么。连忙把暖手袋送到少天手边,小心翼翼地把打着吊针的手抬高一点,把暖手袋放到他手心里,又轻轻地松开他的手。

“诶,你...”

安放好暖手袋,周泽楷满意地站起来,伸出左手去揉了揉黄少天软软的头毛,认真地看进黄少天的眼睛里:“快好起来。”

黄少天看着眼前人的神情,突然想起了当初对方告白时候的样子,也是这样一本正经地就说出了我喜欢你,跟我在一起。没有疑问,不是问句,仿佛确信事情一定会如他预期,在一起只是在向全世界宣告。那时候的他呀,也是这样认真的表情,眼里好像只有他一个人。
这个人真是,大惊小怪嘛,明明只是感冒而已。这样想着,嘴角却不经意溢出了一丝笑意。

End

同场加映:

日常训练时间到了,轮回队长迟迟不出现,江波涛不放心,就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“小周,在家吗?今天的训练?”
“病了。”小小声。
“诶?小周生病了吗,看医生了没有?好好保重身”
“少天。”
“体...”单身狗受到了10000点伤害。
“这样啊,好的,战队这边不用担心,我会帮你请假的,好好照顾黄少吧。”

周泽楷偏头看了一眼靠在自己肩上睡着的人,长睫毛在脸上投射出一块阴影,平时忽闪忽闪的跟主人一样飞扬耀眼,这时候也安静地在睡觉了。脸上不自然的潮红还在,看来高烧一时半会儿还退不掉。红艳艳的嘴巴微微张着,大概是鼻子呼吸不畅吧,还发出了一点呼哧呼哧的响声。总是活力四射又多动多话的家伙,这个样子看起来虽然也很可口,但还是快点好起来一起pkpk吧。
轻吻少天发心,周泽楷特别认真而坚定地回复,“嗯。”


同场加映二:


null

评论 ( 7 )
热度 ( 51 )

© 阿不琳 | Powered by LOFTER